按时间顺序沉迷于:Ian Bohen/Dylan O'Brien/RDJ/月岛蛍/漩涡鸣人/红茶

杜铁爱情故事一键上船手册

DoomTony毒安利:

本迪斯没有售后,可我们杜铁女孩有啊!!!


想了解什么是超英版小美人鱼吗?想体验官方反复真爱盖章的清爽吗?想看孤傲国王放弃一切爱你就要成为你吗?想读超英与(前)反派频频勾结望不穿这暧昧的眼吗?尽在你船啊!




杜铁爱情故事源远流长,这次先发个快捷上船ANAD清单嘻嘻。想看前情的可以看之前的整理贴→Doom&Tony漫画交集整理(1)Doom&Tony漫画交集整理(2)DoomTony漫画交集整理(3)。建议先看卡姆洛特三部曲,可以说是这段旷世绝恋的开端了,还有什么剑与剑鞘啊不相信魔法就相信我啊之类给里给气的设定。讲真杜铁真的不是一夜透明柜的,他俩从一开始就并不简单。当然,自打秘密战争重启后,你们杜铁就基本疯了,当众谈恋爱,不要脸子。




ANAD期间的相关刊物有:


1. 全新全异无敌铁人V2/All-New-All Different Invincible Iron Man V2(2015)全14话


2. 恶名铁人/Infamous Iron Man 全12话


3. 无敌铁人V3/Invincible Iron Man V3 (2016)全11+8话


其中恶名铁人和16年无敌铁人的前11话是平行进行的,之后无敌铁人重新编刊号从#593继续连载,所以刊号是有点乱。对漫画有兴趣的人可以按这个顺序全部看下来。下载链接放的都是单连载全集。纯杜铁部分的一键上船精简版在文章最后(。




1.初遇


无敌铁人V2 #1-#5,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...关于这个的安利贴很多,简单来说就是杜老师靠刷脸把铁整得得五迷三道的,不晓得夸了杜老师多少次。什么接男友下班啊,什么我常常满怀深情地回忆起我和你穿越时间的恋爱(不是)啊,什么你以后会相信我啊,都是出自这里。




2.令人窒息的追求过程


接着上面的,无敌铁人V2 #6,#12,#13杜老师都有客串出场,用很匪夷所思的方式展开他的杜式追求...什么跟我走啊,什么如果我给你打电话你会不会接啊,什么为啥你总是缠着我啊,不晓得是拿了什么偶像剧剧本。


V2全集地址→点我!




3.爱你就要成为你


然后铁老师就悲剧地跪了。杜老师接替他成为了钢铁侠,进入恶名铁人+以Riri William为主角的无敌铁人V3连载。这段时间就很精彩了,杜老师一个人演足了两人份的偶像剧。详情可见之前写的→论恶名铁人中你杜一共深情呼唤了你铁多少次,这里就不展开说了。我从未见过如此实诚的箭头,而且还是来自曾经为行走江湖不屑于儿女情长的你们大王。


恶名铁人全集地址→点我,杜铁相关的是#1,#3(台词出镜),#8-#9,#10(台词出镜)


Riri那边没有杜铁戏份就不放啦(。)




4. 虽然没有变成泡沫但是也相当小美人鱼的结局


然后托尼醒来了,此后基本就是一路走到黑的小美人鱼剧本...虽然直到#600,杜这边的剧情线里铁都只有台词出镜,可是存在感实在是太强了,你们自己感受一下...换成对托尼本人说分分钟直接bed end了好吗,本迪斯这个不争气的家伙...


V3 #593-599汉化走→这里,杜铁相关在#595和598,我们杜老师虽然人狠话不多但是字字真情啊,大家看看我们杜老师吧(。


小美人鱼本篇#600还没有汉化,生肉走→这里




不想下全集只想专心开船的→!!!点我!!!←是上面提到的所有刊号合集。轻轻点击鼠标左键,杜铁熟练船员不是梦。当然有兴趣的看看全集也好啦不然剧情一段一段的也有点别扭hhh。




今天的毒安利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(还会有吗(必须有(本迪斯,你要对杜铁女孩负责的。

评论
热度(74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