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时间顺序沉迷于:Ian Bohen/Dylan O'Brien/RDJ/月岛蛍/漩涡鸣人/红茶

天呐...........难以置信.................我的欧气是已经透支了吗...............

12石+1呼符居然出了lip!!!我居然把两只alterego抽齐了?!!

不过也有可能是欧气守恒定律,因为我国服花了那么多石头和呼符也不见黑贞......感觉整个首页就我没有黑贞呢......

日服这次活动就只差BB了,然而我现在的进度可以说是非常咸鱼了,不是我不想打,是这辣鸡游戏实在太爱闪退了,耐心都给耗尽了好吗......我还能拿到BB吗......

最后两张是盾娘和莉莉丝的蓝屏介绍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G | Powered by LOFTER